[LH] Burnout/職業倦怠(95) 
 ×閱讀前警告×

  重生血族Arkin Papa怠惰救世主愛與自我流

  Lucius Malfoy x Harry Potter

  夏慕尼好好吃7b53a093c4ff749edd3397a000c2c79d_w48_h48.gif
  順便說一下LMHP《No.158》預購開跑中

  
-- 


九十五、書單

 
  雖然接受了一次震撼教育,幾個孩子適應力還算良好的經過了半天便沒再像剛開始那樣一驚一詫,而是能夠像平時一樣的打鬧聊天。
 
  相對於幾個在魔法界長大的孩子而言,純Muggle血統的Hermione接受度反而更加好些。對她來說,雖然明知這是巫師界裡很危險的地方,但就她看來也就只是另一個階層的人們專屬的、和一般人不太相同的生活形態。
 
  細心的她當然也注意到在據說危險的巷弄裡穿梭著的他們有多麼安全,有Harry跟Mr. Malfoy在,即使是心懷歹念的黑巫師也不敢直接出手。
 
  她能感覺到,Harry很喜歡自己的家,他在這裡過得很好。她也終於見到了Harry時常掛在嘴邊的Arkin Papa,一個優雅俊美的還擁有著不可思議的好廚藝的男人,那對父子倆互動裡那份自然而然的、屬於家人間的溫柔親密可一點都無法造假。
 
  Harry很開心,這樣就夠了。
 
  由於時間的關係,參觀完Moonlight of Blood、吃完Arkin親手做的生日蛋糕,再把禮物親手交給好友後嬉嬉鬧鬧了一陣子,一群人便需要啟程各自返家了。雖然來的時候無法通過壁爐,但回程的時候由於是回到各自家裡的壁爐,只要是血緣者就自然可以從任何壁爐回到家裡,因此回程便安全許多。
 
  一一送走好友,Harry帶著需要回到Muggle界的Hermione回到斜角巷,她的父母已經在約定好的破釜酒吧裡面等待。
 
  Harry抽出隨身攜帶的手帕替女孩拂去裙子上的煤灰,「那麼,我就送妳到這裡了,回家路上要小心。」
 
  「嗯。再次祝福你生日快樂,終於十五歲了。」給了站在壁爐邊的男孩一個深深的擁抱,Hermione笑意盈盈地又給了Harry一個頰吻,「你家很不錯,Harry,以後我還能再來嗎?」
 
  男孩先是有點驚訝地眨了眨眼,才柔軟地微笑應允,「當然,只要妳想來,我隨時都歡迎妳。」
 
  「只是你或許還得麻煩地來接送我。」回想了下自己來時的方式,Hermione小小皺起眉,她還不夠強、沒有自信能夠隻身一人闖進在夜行巷這麼裡面的地方,「Hmmm……這幾年的話,是一定,不是或許。」但是幾年後,她一定可以。
 
  「沒問題。」
 
 
  「親愛的,生日快樂。」
 
  才剛降落在Malfoy莊園,Harry就被早就算好位置待在原地等了不曉得多久的Veela給恰好接住。
 
  「唔、謝謝。」像是在水管裡被擠壓的感覺還沒過去,Harry微微皺著眉發現自己即使已經用了好幾年依舊討厭港口鑰的移動方式。
 
  注意到男孩皺起的眉,Lucius親親Harry的眉間,「怎麼了?」
 
  「……討厭港口鑰。」慣性地攬上男人的脖頸任由對方抱著走,反正Lucius在把自己給抱起來以後,在到達目的地以前是絕對不肯把自己放下來的。
 
  為了戀人難得孩子氣的嘟嚷而輕輕笑了出聲,Lucius抱著人來到了餐廳。對於能夠獨佔自家小愛人生日當天一整晚,鉑金貴族顯得十分滿意。
 
  「Love,晚上留下來嗎?」
 
  手裡正挖著布丁的手停頓了下,Harry抬頭望向笑得一臉純良的大鉑金,又低頭望了自己顯然還在發育中的身體,沒有說話,但表情清楚明白地寫著「我才剛滿十五歲你打算對我做什麼。」
 
  雖然說這一兩年他的身高抽長了許多,但這輩子過著天天吃飽睡好日子的Harry對於自己身體的成長還是抱著十分樂觀的想法,雖然不知道是因為天生骨架就小還是因為其他不明的原因,讓站在好友中央的他不管怎麼看都仍是屬於嬌小纖瘦的那一個,不過至少發育比上輩子好了嘛。
 
  Harry.始終對上輩子身高很在意的.Potter放下正在舀布丁的湯匙,轉而拿起放在一旁的牛奶喝了一大口。
 
  「我只是想你了,Harry。」面對Harry懷疑的眼神,Lucius一點也不心虛。
 
  Harry試著指出伴侶的語病,「Lucius,我們下午才見過面。」
 
  「我指的是獨處。」把男孩喜歡吃的蛋糕切了一口大小再用叉子插起湊到了對方嘴邊,「嘗嘗?我讓小精靈們特別做的。」
 
  張嘴接受了男人的餵食,清爽的口感在嘴裡化開,帶著數種莓果混合而成的微微酸甜味,「唔,好吃。」
 
  討好地又插起一口送到伴侶嘴邊晃了晃,「今晚留下來?」
 
  Harry挑起眉,看著自家伴侶期待的表情,最後還是點下了頭。反正Lucius的床睡起來很舒服、被Lucius抱著也可以睡得很好,他基本上沒什麼拒絕的理由。
 
  隔天早上在浴室裡,望著身上青青紫紫的吻痕,Harry突然覺得有點後悔。
 
  Lucius的確沒做什麼,一開始也只是很平常的親吻與擁抱,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親著親著就越親越下面,然後氣氛就在不知不覺間改變了。到了後來兩人有小小的裸裎相見,但似乎是為了還在發育中的自己,男人頂多就是壓著他磨磨蹭蹭又摸又吻又咬。
 
  而即使到了最後他們也只是用手替彼此抒解身體上躁熱的慾望,嚴格說起來沒做完全套。
 
  整體而言還是很舒服的一個晚上,至於會後悔的原因只是因為身上密密麻麻的吻痕有些是位於衣服掩蓋不到的位置,Harry覺得麻煩。
 
  倒不是說他不想承認和Lucius的關係,只是生日當晚留宿Malfoy莊園,隔天就帶著一身吻痕回到家裡,不管自己是先回那個地方,他的家長們大概都會二話不說直接衝來莊園獵殺孔雀吧。
 
  噢,Potter莊園的部分倒是可以稍微放心點,但是James爸爸絕對會衝去No.12, Grimmauld Place向教父告狀的。
 
  泡了個溫暖舒適的澡,Harry香香暖暖地穿著浴袍走出浴室,恰好Lucius關上窗走了過來,手上拿著一封十分眼熟的信。
 
  「Hogwarts的書單來了。」把信放到男孩手裡,鉑金貴族微笑著抱起渾身散發著與自己同款香氣的伴侶坐回床上,沒有干擾對方拆信的動作,只是不時地啄吻幾下。
 
  把羊皮紙從信封裡抽出再展開,Harry先確認自己的課程沒有錯誤,才把目光放到下面列出來的書單上。然後在看到黑魔法防禦術的書單時,他先是瞪大了眼睛又仔細地看了兩三遍,接著才發出了絕望的小小哀鳴。
 
  《魔法防禦理論》,這代表他們五年級的黑魔法防禦術教授依舊是Dolores Umbridge那個討人厭的女人。
  
 
 
因為很興奮所以跑來說!!
我終於入手這本啦TAT(感動)
No.158也預購好了~(羞奔)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URL
http://aurevoirtear.blog.fc2.com/tb.php/252-a48a7e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