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鹿] 農地重劃 
主權宣示的姊妹篇

火影忍者日向寧次 x 奈良鹿丸

--

  
  在木葉村裡有一個完美的人。
 
  為了節省某些麻煩,就先用N來代替那個人的名字好了。
 
  N有一頭柔順的細髮,長度大約在腰的下面一點點的那個形容起來很麻煩的位置,顏色是如夜般幽深神秘漂亮的黑;平常為了行動方便、N總是把頭髮綁在身後,所以很少有人知道當N把一頭長髮放下時的模樣甚至比大多數女孩子還美。
 
  雖然每次自己都會看到呆掉、雖然每次看呆了之後總會有好些時間下不了床……但就是沒有辦法克制住自己的眼神往那裡飄啊!不過說實在的,怎麼會有人忌妒自己的頭髮啊?
 
  總之,N的頭髮很完美,平時發呆可以看;辦公無聊可以玩;作某些事情的時候還可以握在手中增加安全感順便轉移注意力。……為什麼這麼清楚?有些事情解釋起來實在是有點麻煩……
 
  反正只要記得N的頭髮用途很多就行了,只是如果想活命的話,最好還是別碰N的髮,除非真的活膩了或者想藉由外力繞行木葉X圈。
 
  N有雙家族遺傳的大眼睛,不過雖然是同一個家族的,自己看來看去就是覺得其他人的沒N的好看,是錯覺嗎……?N的眼睛是真的很漂亮、而且又吸引人。雖然看著看著就會不知不覺地照著N的話做、雖然看著看著就會莫名其妙的順著N的意思走……這實在不是件好事。
 
  N的雙眸,顏色是如同天上的雲朵般白淨無瑕澄澈的白,平時那雙美麗的眸子總是覆著一層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冷漠;但在某些時刻會盈滿某種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的熾熱;至於在專注於某件事物的時候,感覺又和先前兩種不一樣了,那是一種深沉內斂的柔和目光,雖然每一次看到都會很想別開臉,可是那雙美麗的白眸,誘惑力實在是太大了……為什麼知道這麼多?有些事情如果真要解釋的話就算是三天三夜也解釋不完的,明白嗎?
 
  反正只要知道N的眼睛很美就是了。
 
  說到N哪,沒意外的話,大多數人的評語都是──【認真負責行事迅速絲毫不拖泥帶水,真不愧是天才。】,反正就是這一類的話。就自己長久以來的觀察,也的確是這樣沒錯,但那些評語可是只限於工作方面;在私底下呢,N其實是一位生活極有規律、家事萬能的新時代好青年。
 
  這麼說似乎N是個完美的有點不可思議的人?……怎麼可能?人哪,太完美的話可是會遭天遣的。不過N的缺點其實也不多,不過就是小心眼了點、愛吃醋了點、潔癖太過了點、平時囉唆了點、個性婆媽了點……說實在的,哪有男人會為了一點芝麻綠豆大的事情唸半天的?喔……還有、體力太好了點。至於其他,都還在自己能接受的範圍裡。
 
  為什麼體力太好也是缺點?
 
  ……………………有些事情還是別知道太多比較好。
 
  反正就算知道再多也沒好處,因為一般人根本不會明白這些東西。
 
  不過,都說這麼多了,那乾脆就連N的名字一起報出來好了,反正也沒差。
 
  他的全名叫做日向寧次。
 
  也就是現在這個正壓在他身上的男人。別懷疑,他們是在作運動沒錯,但絕對不是因為日子過的太無聊、所以想要嘗試一下如果疊疊樂的積木改成人體時會變成什麼樣。不過,如果真的要作疊疊樂,這樣的疊法好像也不太對……
 
  總之,這只是一種會讓被壓的人隔天腰酸背痛的運動罷了。那壓人的人?去問他啊,問被壓的人有什麼用?……不過聽那些女人說,壓人的人心情會特別好的樣子就是了……
 
  那為什麼會被壓?這問題問的好。
 
  因為他,被壓的人名字叫做奈良鹿丸,也就是日向寧次的同居人。說是同居人好像也不太對……那、主人與食客?……嗯……好啦好啦,是戀人、戀人。
 
  他奈良鹿丸是日向寧次的戀人,這樣總行了吧?
 
  * * *
 
  很久很久以前,鹿丸就知道愛情不是什麼好東西,所以他一直很小心很小心的讓自己避開那些麻煩事;很久很久以後,鹿丸更加的確定愛情不是什麼好東西,但是他也知道已經太遲了、這種東西,一旦陷進去,要逃出來簡直是比要五代目戒賭還難。
 
  這或許和他的戀人有點小關係,在兩人交往以前、那傢伙的一舉一動他可是都看在眼裡,沒有說出來,並不代表他都不知道。
 
  雖然那本可以當作證據的本子被他送給卡卡西了,但他奈良參謀可不是當假的。至於為什麼知道,這可就要追溯到某一天他閒閒沒事走在路上遇到某位姓宇智波名佐助的同期友人說起了……
 
  雖然談話內容他還記的一清二楚,但是說出來實在太麻煩了……總之就是佐助說卡卡西最近的行徑越來越可疑了,接著又舉了一些實際例子,然後他發現卡卡西的舉動和某人的行為本質屬於一致,又聽見佐助說卡卡西手中還不時捧著一本小本子在看……
 
  那時的他還在想某人之前手上的本子怎麼不見了,原來是傳承下去了啊。
 
  總之,那傢伙的小動作對他來說其實一點也不小,只是懶的說破罷了。
 
  他以為自己沒看到當他打敗阿斯瑪時眼中閃過的得意?他以為自己不知道那天早上他刻意製造出來的巧遇和隨後的視覺差距驅敵法?
 
  不過說到底,自己那時應該就已經開始喜歡他了,不然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說他愛吃醋,也不是沒有道理。阿斯瑪不過就是下忍時的老師、那群人不過就是些搬送文件的普通忍者、至於手鞠……只是中忍考試的對手和追佐助任務裡的救命恩人罷了。
 
  反正事情都已經演變成這樣了,現在再說些什麼好像也沒什麼用。但是……說實在的,自己強烈懷疑自己頸間的吻痕有被不斷加深的嫌疑,不然怎麼可能一直都那麼紅?
 
  所以啊,愛情果然不是什麼好東西。
 
  …………………………
 
  「啊……!」突如其來的刺激讓鹿丸倒吸了一口氣,回過神,對上的是一雙平靜無波的白眸。
 
  兩人眼神對上的瞬間鹿丸立刻知道事情不妙了,那雙美麗的白瞳實在是平靜的不尋常哪……
 
  「鹿丸。」居高臨下的俯視著不專心的戀人,寧次伸手把滑落至腰間的棉被拉上,「想事情是好事,不過這種事情還是得要看時機的。」
 
  「呃……」鹿丸覺得自己像是被獵豹盯上的兔子,似乎不管怎麼做都會被吃掉,「我……唔……寧、寧次……」還來不及作出辯解,身上傳來一連串的刺激讓他頓時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時重時輕的吮吻著戀人早已吻痕遍佈的肌膚,感受到對方雙手正無意識的揪緊自己的長髮,寧次知道鹿丸再無其餘心力去思考其它的事。
 
  唇邊綻開一抹迷人的笑靨,手指緩緩的探入身下人緊窒的股間,接著緩緩的抽動。
 
  「哈啊、啊……寧、寧次……」艷紅的雙唇不時喚著情人的名字,雙眸出神的注視著上方惑人的白瞳。
 
  「怎麼了?嗯?」感受到戀人身子傳來的顫抖,寧次不急不徐的問著,增加了手指的數目,滿意的感到對方愈顯急促的呼吸。
 
  被進出的感覺不斷的刺激著鹿丸的腦神經,「我……」雙手用力的握緊,手中柔細的黑長髮讓他不再覺得那樣的無助。
 
  溫柔的吻著戀人的唇,手指速度漸緩,接著輕巧的轉動。「想說什麼?」指尖惡意的輕刮著柔軟的內壁。「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
 
  「呀啊……出、出去……」眼角帶著淚,鹿丸用迷芒的視線望著上方的人,不知道該怎麼把心中的話完整的表達出來,只能順著身體的本能扭動著,想讓在體內肆虐的手指退出。
 
  手指刮動的力道漸增,寧次裝作聽不懂鹿丸的話,「什麼東西?」忍不住的又吻了吻戀人微張的唇。含舔著小巧的耳垂,輕聲道,「鹿丸,現在的你有多誘人你知道嗎?……」
 
  「我……唔嗯……」雙手緊攀著戀人的背,感覺到自身的體溫不斷的上升,就像是要燃燒起來一樣。
 
  輕輕的退出手指,「鹿丸,我要進去了。」愛憐的啄吻著戀人汗涔涔的額,接著將自己緩緩挺入。
 
  「啊……哈啊……寧次……」指尖泛白,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但被進入時還是有著彷彿電流流過般的刺痛。
 
  帶有安撫意味的吻不斷落下,全身籠罩著一股莫名的安心,下身微微的刺痛也逐漸消失。
 
  看著戀人不再痛苦的臉龐,寧次眼中出現了淡淡的笑意,「鹿丸。」輕喚著眼中透著迷惘的人兒,「我要開始囉。」
 
  來不及作出反應便感受到了下身傳來的強烈刺激,「啊啊……哈啊……寧次、寧次……」
 
  雙眸雖然迷濛,但卻依舊直直地看著上方讓自己深深著迷的美麗白瞳,帶著讓人心安的溫柔卻又泛著一種熾熱的目光,就像是要把人吸進去一樣……
 
  無法自拔。
 
  * * *
 
  「寧次,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全身癱軟無力,鹿丸披散著髮、窩在戀人懷中如此說著。
 
  隨手勾起一綹細髮親吻著,「怎麼說?」
 
  「我知道你喜歡在我身上『種草莓』,只是……就算是觀光果園也沒你種的勤勞啊。」根本就是遍及全身了嘛……這樣他在木葉要怎麼活下去啊?明天被那群女人看到鐵定會被揶揄到死。
 
  「這樣不是挺好?」這樣就絕對沒人敢打你的主意了。
 
  「不成不成,我們來打個商量……」就算是觀光果園,也總是有些地方不種東西的,現在就是來畫清可耕地的時候了……
 
  -農地重劃,完-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URL
http://aurevoirtear.blog.fc2.com/tb.php/112-ceea91e5